途昂四驱系统在哪里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四驱一般是不用调的,按自动模式就行,顶多遇到雪地和沙地,到时候你调节按钮调整一下就行了:

1、高速四挡驱动和低速四挡驱动用右侧小齿轮控制,一般在H挡(高速),如果行走泥泞的道路或山路时变速箱挂空挡,然后在制动器上把右侧小齿轮挂到L挡(低速);

2、如果遇到轮胎打滑,可以打开差速锁按钮,挡位在间隙或P挡踩刹车时,将换挡按钮从H4拨到L4线上;

3、一般情况下都是用的全时四驱,不用转换两驱和四驱,最以前的老款车有两驱开关和四驱开关;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四驱系统一般是自动的,调不了,你可以到4S店问问工作人员,途昂的四驱系统怎么调。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四驱一般是不用调的,按自动模式就行,顶多遇到雪地和沙地,到时候你调节按钮调整一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