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混动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美瑞汽车的平均燃油消耗量在7到8之间,一公里耗油量价格是六毛钱左右:

1、速度,与节油最直接相关的是转度和速度,急烈高转速必然会消耗大量的燃油,一般起动转速为1000-1500转/分,1500可分为2挡,毫无疑问是高挡位省油;

2、日常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走直线少变道,油门不要时深时浅,提前预判,保持跟车距离,少踩刹车;

3、开混合动力车,直接到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是最直接的,有些混合动力车在低速行驶时是用电的,到一定转速时发动机,把低速挡的高速工作拆下来,到高挡高速位重新启动,所以很省油。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凯美瑞混合燃料消耗量美国网站测量5.2-5.8个,镍氢电池,个人认为,一般实际开的话百公里左右也要在6个油中。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这个型号,城市百公里的耗油量大约是6升,可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