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手刹锁死怎么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手刹锁死,解锁方法和作用:

1、汽车电子手刹需要按下保持2-3秒左右就解锁了,有一个手刹紧急手动松开线,在行李箱左下角,尾灯后面,那个拉线需要用很大的力拉出就可以解锁了;

2、电子手刹是实现驻车制动技术的电子控制方式,其工作原理与机械手制动相同,都是通过制动盘和制动片产生的摩擦力来实现驻车制动的控制,而控制方式则是由以前的机械手制动杆变成电子控制;

3、电子手刹也是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是指,临时制动的驱动过程和停车后的长时间制动功能,并通过电子控制方式实现驻车制动技术。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电子手刹需要按下保持2-3秒左右就解锁了,不是简单的按一下,设计就是这样的,以免误操作。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挂上D挡踩油门,保持约2秒钟,电子手刹也会自动解锁,这也是设计功能,斜坡起步最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