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的宝马320是全系标配的后视镜加热,没有开关,全自动的:

1、当雨刮器打开时,它自动感应雨水和温度打开。只有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才启动,换句话说,当温度正常时,雨天也不会自动开启;

2、电加热后视镜是嵌在镜头内的电线加热后,镜温会逐渐上升到40℃以上,以加速镜水蒸气的蒸发,保证镜头的清晰;

3、可加热后视镜一般在冬季更实用。在冬天的早晨,当我们开车的时候,我们会发现几乎所有的汽车玻璃上都有霜,用毛巾很难擦掉,汽车的加热功能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后视镜加热开关在空调按钮最右上方,但是不是每辆宝马车都有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开关的。在使用后视镜加热前,以确保车辆处于启动状态或将钥匙拧到ON位置之前,可以使用电源加热后视镜。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是没有单独的后视镜加热开关的。当后挡风玻璃加热开关接通时,后视镜加热功能也将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