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车牌号不想要了怎么取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网上选车牌号不想要了,可以不用取消,只要不去办理上牌手续就会自动失效的:

1、一个发动机车架号只能在网上选择一次车牌号,如果您已经点击了打出回执单,就没有机会在网上选择车牌号了;

2、但在网上选择车牌号有一个期限,可以等待这个日期到了,号码失败后直接到车辆管理重新选择车牌号;

3、各地的车管所的法规都不一样,一般网上选择车牌只能选择一次,即使选错了也不能直接在线更改,最好去当地的车管所进行现场选择车牌号。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等待3天,原来选择的车牌号将会自动过期。根据当地车辆管理官方网站规定不同,需要等待3天,原来的选择车牌号无效,就可以重新选择车牌了。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必取消,直接去车管所重新选择车牌号就行了,但两年内不允许在线选择车牌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