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一号考驾照新规定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六月一号考驾照新规定是真的,具体如下:

1、首先从今年6月1日起,按照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因住所在试点城市间迁出、迁入的,可以直接到转入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车辆转籍登记,无需再到转出地车辆管理所交验车辆、提取纸质挡案;

2、并且新政发布,小车驾驶证将实现“全国通考”,申请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在全国任一地区直接申领小型汽车驾驶证,不再需要提交居住登记凭证;

3、最后不在限制残疾人参加驾照考试,现在的新的考试政策放宽了对残疾人参加,驾照考试的限制,但前提是残疾人的身体可以经过容许后才能考取c照。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月一号考驾照新规定是真的,国家公安部已经正式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所以说这次改革的真实性是毋庸置疑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六月一号考驾照新规定是真的,这次的驾考改革是真真正正的改革,不像以前那样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