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购车利息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银行贷款购车的利息应该按下列来进行计算:

1、利率项目 利率(%)6个月以内(含6个月) 4.35、6个月至1年(含1年) 4.35、1至3年(含3年) 4.75、3至5年(含5年) 4.75、5年以上 4.9;

2、不过,虽然最新贷款利率比以前有所降低,但申请汽车贷款的利率,将不会成为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一般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会有一定的浮动;

3、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浮动,不同的银行浮动情况不同,一般来说,银行汽车贷款利率一般是以10%-50%的基准利率为基础的;

4、因此,在办理银行汽车贷款之前,我们必须到当地银行咨询清楚,了解银行汽车贷款利率浮动情况。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贷款利息是多少没有一个严格的规定。通常,银行的汽车贷款利率是以基准利率为基础,做一定数额的浮动或浮动调整。而其他贷款机构的汽车贷款利率,也是参考基准利率并作出一定幅度调整的。通常调整范围为10%-20%。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按现行的一年期贷款利率为5.81%,进行银行贷款,贷款7.5万元,12个月还清,每月按揭6448.43元,总利率2381.21元,购车利息突然少了4338.79元,选择银行贷款还是比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