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宾特四驱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宾特四驱国六介绍:

1、斯宾特四驱国六长6.91米、宽1.99米、高2.99米、手动对开式后仓尾门、3.5LV6自吸、汽油 、四驱 、车内中控锁、巡航定速、前后电眼、全车10座、桃木方向盘、16寸合金轮毂及全尺寸底挂备胎 、GPS导航、彩色倒车影像 ;

2、后仓柚木地板 、防盗报警系统 、前后舱独立双空调系统、前后仓电动隔板、卫星电视、豪华酒吧台、车载冰箱、电热水壶、白咖双拼色真皮座椅带奔驰标、前后对讲电话、BOSE音响、隐藏个性小桌板(1个)、座椅按摩系统、航空座椅腿托、16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电动头枕);

3、储存箱、空气进化器、电动航空脚踏、多个220V电源插座及原车电源线、多个12V点烟器插座 、急救包、工具包、千斤顶、灭火器、双层百叶窗(一层遮阳、二层完全挡光) 、高级环绕立体声音响 车内氛围灯、驻车暖风、后爬梯、后仓后门备胎罩、底挂全尺寸备胎、后仓中央空调。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房车的话,有很多款车型,但是斯宾特的一般商务车较多,带厕所的有一款商旅车相当不错,黑色大气车身,车身自带负氧离子空气清洁器,时刻保持车上的空气清新。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这车牌子是奔驰的,还有就是车内空间大,改装潜力高,买车还不买个要面子有面子,要牌子有牌子的商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