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北京限行规定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在北京闯限行的处罚:

1、对于未办理进京通行证手续的省、区、市机动车进京六环路(不含)道路,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令”违法行为的,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2、对于进京通行证的省、区、市乘用车,工作日从7点到9点,17点到20点在五环路(含)上的道路上,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

3、如在高峰时段违反尾限规定,则视为“违反通行限制”,罚款100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有进京证,高峰期同样罚100块,扣3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开到最近的停车场或返回出发地,而不用担心被再次处罚。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北京市货车、黄牌车以及省、区、市黄牌车,违反通知规定,进入禁区,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令”违法的,处100元罚款,并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