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过户需要提供以下手续:

1、二手车过户原车主需提供的文件包括:登记证、行驶证、身份证等文件,购车者必须提供身份证,如果是外地人则需要暂住证或临时居留证;

2、车辆过户首先要进行车辆评估,评估费用一般是根据车辆价格的评估1%-2%,其他费用是车牌、行驶证等费用约165元;

3、原车险商业保险可以退还(保险不能退还),也可以到保险公司将保险过户给购车人。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所有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转让费200元,最高转让费800元,其中排量费用200元以下1.0L,排量费用400元1.0L-1.9L,排量费用600元2.0L-2.9L,排量费用3.0L及以上800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转让费用不同,地区收费不同,一般是400元左右,建议咨询当地车管所或二手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