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王对车主有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肯定会影响,违章王车辆不去处理的后果:

1、车辆违法到期未处理的,车辆在年审的时候不予年审。也就是说你年审的时候,必须把违法信息处理掉,否则也不给你年审;

2、没有年审的车辆是不能上路的,要是上路被交警查到,就会立即扣押你的车辆;

3、到期不年审的,等你再去年审的时候会罚款200元,扣3分;

4、违法记录攒的太多了,扣分达到12分的话,你还要去学习,考试合格后才能继续开车,所以有违法记录的最好及时处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会影响啊,如果车辆多次违章不处理的,车辆年审过不了,违章如果有罚款不及时处理还会收取滞纳金,违章超过3单以上未处理的,交警核查到,会扣证的,情节严重的还会被扣车。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违章王车辆对车主肯定是有影响的,如果你的车辆违章不去处理,车辆是不能报废的,建议你尽快去车管所处理好违章,避免有不良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