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车辆鉴定费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通事故车辆鉴定费用一般是在3千元左右,相关内容:

1、出了交通事故车辆检测,主要是对车辆性能进行检测,包括:灯光、制动、方向机等,作为确定事故责任的一个重要因素;

2、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后,交通警察要扣车的,扣车的目的是进行车辆检验,检验完毕,如果对方没有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你就可以取回车了,扣车是用来检定车辆性能的,检定完毕就得放车;

3、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与检验、鉴定机构约定检验、鉴定完成的期限,约定的期限不得超过二十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事故车辆的鉴定,第一次是免费的,如果对检测结果不服要求重新检测,就要付费了,各地收费标准不同,详情要询问相关的部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通事故车辆鉴定费用得根据鉴定的项目来决定的,数量越多,价格越高,具体的等到鉴定结束之后,交警部门会跟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