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电子驾驶证怎么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手机下载并安装一个交管12123应用程序,然后注册账号12123,然后使用我的驾驶证功能,输入驾驶证号码即可注册电子驾驶证。12123电子驾驶证注册:

1、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的应用程序,然后进行打开该应用程序;

2、打开页面,点击“注册”。单击“注册”跳转到下一页,根据需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选择城市,输入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注册成功;

3、登录后,页面将显示“我的驾驶证功能”,单击“我的驾驶证”功能,输入驾驶证号码,就会显示注册成功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打开交管12123的官网,然后进行选择归属地,并注册交管12123,再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去之后,选择注册电子驾驶证,然后根据步骤操作就可以注册完成电子驾驶证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管12123网上,可以根据相关提示操作注册电子驾驶证,注册了电子驾驶证就可以不用带上纸质驾驶证了,非常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