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唯雅诺保养灯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唯雅诺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打开点火开关,按方向盘左侧功能按键将仪表信息选择至保养公里提示状态;

2、按下仪表左下角的“0”复位键30秒,听到嘟一声提示音后松开;

3、此时按一下方向盘左侧最下方的菜单键,再按一下方向盘左侧最上方的选择确认键,进入保养复位模式;

4、在保养复位模式状态时,按下仪表左下角的“0”复位键3秒后马上松开;

5、此时按方向盘左侧最上方的选择确认键,选择机油类别。最后再按下仪表左下解的“0”复位键3秒后马上松开,再按方向盘左侧最上方的选择确认键,确认保养完成就可以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保养灯归零,如果是自己调,可以通过仪表盘上的按键来调,具体的在买车时有相关的说明书,按照说明书来调就可以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唯雅诺保养灯归零,最好是去修理店进行,因为过程有点复杂,如果自己调的话,难免会出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