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值得买,大众途观这款车各方面都不错的,详情如下:

1、途观的质量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德国严谨的生产工艺使观念的整合度依然很高,外表看起来虽然不是那么的时尚,但气质方面还是很高贵的,表现也不平庸;

2、动力和油耗方面,其实途观这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1.8t发动机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进,起步加速更强劲,速度仍然足够快,整个加速换挡过程相对平稳;

3、总的来说,途观在行车中的视野和底盘调理方面都做得很好,乘坐的舒适性很强,这里主要指减震效果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的途观还是挺不错的,可以买。虽然外型似乎没有什么时尚感,但大众途观仍然很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更适合成熟人士的选择,市场占有率和保有率方面都比较超前,也体现了大众一贯的品质保证。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购买。虽然大众汽车的质量很好,包括这款途观,无论是从外形上看,还是从内部空间看,性能都还是很好的。但是,这辆车的性价比没有以前那么高了,而且还有一些小问题,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还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从市场保有率来看,已经比不上以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