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丝怎么拔不出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丝盒里都配有一个拔保险丝的专用夹了,拔插都蛮方便的,汽车保险丝规格:

1、汽车保险丝主要有插片式保险丝、叉栓式保险丝、汽车玻璃管保险丝。其中最常见的是插片式保险丝,它的规格一般都在2A到40A之间,如果保险丝表面的安培数有磨损或者看不清的,都可以根据上面讲述的颜色来进行分辨;

2、叉栓式保险丝用的少,规格一般是:额定电流有30-150安培(A)到大号40-800安培(A),额定电压32/125伏(V);

3、汽车玻璃管保险丝用的也是比较少,额定电流有0.5-20安培(A)到10×38mm20-80安培(A),额定电压32伏(V)。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车的保险丝盒里边有一个专门取保险丝的,夹子,可以把这个夹子拿下来,然后取消备用的保险丝安装好。如果自己找不到的话不能完成,可以到修理店。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子的点烟器保险丝在方向盘下方,找到护板拆开,在护板的后面有对应保险丝的名称和安数,找到点烟器保险丝,用保险丝座旁边的保险丝夹取下破损的保险丝,在备用保险丝哪里找一块安数一样的插上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