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定位器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器连接到手机上的方法:

1、如果车上安装了GPS定位器,那么肯定会有一个查询平台,而这个查询平台肯定会有手机客户端的,这时就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查车软件了;

2、例如:买了一辆车上,然后在车上安装GPS定位器,就会登录到车上的在线查询平台,那里有客户端的,可以查看一下;

3、然后根据卖家给的账号,登录在手机上客户端上,就可以使用手机查询汽车的位置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GPS定位器后,可以在手机上下载应用软件来安装汽车在线应用软件方法,然后登录账号就可以连接到手机上了。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要连接到手机上,就要找到GPS运营公司,让他们给你下载GPS手机客户端,然后给你手机查询权限,就可以用你的电脑登录手机客户端,查询车辆账号和密码,车辆报警信息。也可以将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