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gps定位怎么绑定手机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gps定位绑定手机号,只需要下载相应的APP,然后用手机号码登录就可以了,具体如下:

1、苹果用户:在苹果市场搜索汽车在线,就可以在线下载使用谷米汽车在线APP客户端;

2、安卓系统用户:在安智市场、腾讯应用宝、360、豌豆荚、机锋、搜索引擎、安卓市场、小米,应用汇等市场上搜索汽车在线即可使用谷米汽车在线APP客户端;

3、汽车定位器是通过跟踪器主机接收太空的GPS信号,将GPS信号分析后计算出自己的大地坐标,再通过GSM/CDMA等无线网络将自己的位置报告的监控中心的一种定位设备。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需要绑定车主的手机号码的话,就设置好SOS号码,像谷米爱车安的gps定位器,设置SOS号码的指令是SOS,A,车主手机号#,只要编辑这个指令到定位器里面的SIM卡上就可以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gps定位一般是不要绑定手机号的,在你购买的时候,卖方都会录进相关的信息到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