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柯斯达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制造商的型号参数,丰田Coster 19燃油箱的安全容积应为92升:

1、丰田柯斯达,丰田客车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一些单位用车的选择;

2、这辆车肯定是单位车的首选,车身特别高,普通人在车上正常行走没问题,丰田的人性化设计很好,同时,车上的座位数量也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定制布局;

3、主要业务用途广泛,对于客户的覆盖范围,使用范围也比较合适,设计完全不是丰田的风格,设计师必须模仿各种乘用车的设计。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斯达追求高品质和车型多样化的步伐从未停止过,在坚持丰田科斯达一贯坚持质量原则的同时,柯斯达在性能上完全符合中国环境和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体现了新时代的风景,丰田科斯高达7.005米2.040米2.645米,最大时速可达120km/h,油箱容积92L。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箱是9升,丰田KOSDA的名称将因国家而异,在香港、澳门和台湾,通常会直接被称为“丰田COSTER”,在中国大陆,丰田Coistor将直接翻译为“Toyota Coase da”或“丰田COSTER”,因为欧洲使用了葡萄牙萨尔瓦多-凯塔诺-德赛,签名的机构,名为“ToyotaOpti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