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5油耗每公里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5每公里的油耗,按目前92汽油的价格,大概是5毛左右:

1、马5不是很费油,各人开车习惯不一样,上下浮动1-2个油属于正常现象;

2、统计的实测油耗是: 2.0L手动平均油耗9.70 L/100km,2.0L手自一体平均油耗10.80 L/100km;

3、马自达5总结起来的优点其一就是省油,比同级别的MPV省油,一般一箱油在8到9个油之间,也有空调之类的耗油,所以油耗是和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4、省油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亏气将导致行驶阻力增加,造成油耗上升,相反,如果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轮胎气压,将有利于降低油耗。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5每公里的油耗是要看跑什么路的,高速和城市道路,山区等,道路不同,油耗也不同的,不过一般是在5毛左右。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5每公里的油耗跟很多因素有关的,比如开车习惯,开车环境和车辆的保养情况等,不过按照官方给出的油耗来计算的话,是在4毛半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