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气门嘴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气门嘴是塑料的比较好,因为使用的寿命比较长久,相关内容:

1、汽车气门,也称作节气门,其作用是专门负责向发动机内输入燃料并排出废气,传统发动机每个汽缸只有一个进气门和一个排气门,这种设计结构相对简单,成本较低,维修方便,低速性能较好,缺点是功率很难提高,尤其是高转速时充气效率低、性能较弱;

2、为了提高进排气效率,现在很多都采用了多气门技术,常见的是每个汽缸布置有4个气门,4汽缸一共就是16个气门,我们在汽车资料上经常看到的16V就表示发动机共16个气门;

3、这种多气门结构容易形成紧凑型燃烧室,喷油器布置在中央,这样可以令油气混合气燃烧更迅速、更均匀,各气门的重量和开度适当地减小,使气门开启或闭合的速度更快。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门嘴,橡胶制作的气门嘴比较好,因为相对来说更久的耐用,而且成本较低,所以价格也不是很贵。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气门嘴的种类有很多种,但是个人推荐用塑料的,因为塑料的使用寿命比起其他的材质来说更加的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