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迁出保险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迁出对保险是没有影响的,具体如下:

1、依据新保险法,车辆外迁,保险是跟车的,可以让保险继续使用,也可以退保险;

2、因为保险是全国联保的,保险未过户的二手车个人出险,只要车辆手续和状态一切正常,可以直接拨打过户前保险公司电话保险,可以正常理赔;

3、车辆外迁提挡后最好申请退保,申请退保只需缴纳从投保开始到退保期间的保费,其他的保费保险公司会相应退还,重新投保时,只需提供新行驶证,或者车辆过户证明即可,可以任意选择新的保险公司。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迁出,保险是没有影响的,因为保险是全国联保的,不论你去到哪个城市,还是可以按照以前一样继续使用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迁出保险没有影响的,因为车辆迁出是指你从某一个地方把车辆迁出到另外的一个地方,但是除了车辆的登记地址发生改变之外,其它的一些信息并不会发生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