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款买车需要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款买车需要带身份证就可以了。步骤如下:

1、去一家好的汽车销售公司,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然后就是付款,可以分为全额购车、押金购车、按揭购车这三种方式,付款后可以拿到购车发票;

2、拿着购车发票到各区工商局机动车市场管理处或汽车交易市场代理点加盖工商核查章、保险,也可移交保险公司代理;

3、缴纳车辆购置附加费,在市交通局车辆购置附加费电话管理处,汽车交易总场设有办事处,到税务局所在地缴纳旅行税使用费,领取“税”字牌;

4、办理临时号牌时,在领取正式号牌前,只有临时号牌的车辆才能上路,试验后送至检验场的车辆可以领证,然后才能领取许可证;

5、最后一步是取得牌照后,由相关部门办理新车备案手续,经过这些流程后,自己就成了车子的主人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有指标,只需要带上你的身份证(如果不是当地需要带临时居住证)就可以买一辆车,如果是全额付款,你不需要任何证件,只要带上你的身份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全款买车只需要带上你本人的身份证就可以了,不用带其他的证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