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烧机油很严重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型不仅是A4L燃烧机油,整个奥迪品牌都存在烧机油的毛病:

1、一般4S店不会承认,因为这是默认的,这是奥迪的设计缺陷,但随着车辆的老化,燃油燃烧的现象会越来越严重,最终导致发动机损坏;

2、你可以去4S店做油耗测试,工作人员会在车上测试10分钟后的机油量,然后你再行驶1000公里来测试你的机油量,如果油耗太大,你可以抱怨索赔发动机,但这几乎是难以实现的;

3、因为全世界的奥迪都在烧机油,而不仅仅是你一员,即使索赔一台新发动机,仍然会有燃油燃烧的问题,因为都是奥迪产的发动机。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汽车在设计上存在一定的缺陷,每款奥迪汽车都有烧机油的现象,最显著的性能是油耗大,解决办法是经常换机油,这当然会大大增加维修成本的。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燃烧机油是一个设计问题,但油标通道要正式,用0W-40更合适,定期清洗碳,如果公里数更长,可以考虑通风门油封,现在可以不用拆发动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