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车道直行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掉头车道直行是属于不按车道导向行驶,扣2分,罚款200元。道路违章处罚标准:

1、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罚款200元扣3分;

2、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罚款100元不记分;

3、超过规定时速不足50%,罚款200元扣3分;

4、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罚款200元扣12分;

5、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车辆上道路行驶,罚款200元不记分。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罚款200元不记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不按规定行驶的,一次记3分,罚款200元。机动车在有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以及在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桥梁、急弯、陡坡、隧道或者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不得掉头。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违章掉头是违法行为,违反违法禁令标志指示罚款200扣3分,机动车驾驶人在设有禁左标志标线路口如需掉头,应前行至允许掉头路口,在不妨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下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