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车道左转会扣分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掉头车道左转会扣分的,会扣3分,罚款200元的:

1、对于车辆不确定的违章行为,目前比较准确的机动车违章和驾照计分最好是登录机动车注册地所在的交通局网站进行查询;

2、也可以上网搜索引擎搜索车辆违章,以及hao123等综合网站的实用查询也可以,进入查询系统,按所在地区进行查询,一般需要输入车牌号或车辆识别号,有的地区还需要注册,以后再登录查询就很方便;

3、也可以拨打当地的114电话或者是12580电话按照提示输入车牌号和发动机编号进行查询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掉头车道左转会扣分的,这时违反了导向标识行驶,会被罚款200元,扣3分,交通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各位车主一定要规范行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掉头车道左转当然会扣分啦,毕竟掉头车道是专门用于掉头用的,是没有其他作用的,想要左转,可以走左转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