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轿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动轿车的价格:

1、特斯拉纯电动轿车,在国内的销售价格是68.5万元,它的竞品车型为宝马的五系奔驰E级奥迪的A6L等等这些中大型轿车,但是目前而言它真正的电动对手只有宝马的I3或者说是未来的A版班与传统的汽油车相比;

2、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3、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 Alto),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 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斯拉电动轿车价格在68.5万元,也是很高价格的车了。特斯拉属于高端电动汽车,它这个锂电池一般都可以用到8年不会有问题,因为它的保修售后就是8年,出问题也不用害怕。现在技术手段高,锂电池的使用寿命很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特斯拉电动轿车的售价是68.5万元,特斯拉电动轿车的交流电机结构简单,便于日常维护,交流电机坚固耐用、重量轻,需要动态响应高的场合(精密、高速控制)时优势显著,调速的动态性能好,经济可靠,功率因数高、谐波小,电机效率高、节能效果好(相比直流综合节电率在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