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扣分怎么处理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处理车辆扣分的步骤为:

1、准备材料,如果是被电子眼拍照的,只拿行驶证就行了,如果是超速违章,需要准备驾驶证、行驶证及其复印件;

2、去车管所,当材料准备好后,去车管所核实下是否真的是非法的,看看照片,然后填写确认书;

3、缴纳罚款,带确认书到车管所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到指定银行的任何分支机构都可以。一般来说,在自动取款机上也可以处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辆扣分的处理步骤,携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到违章大厅办理。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将你的违法信息调出来,以便确定你的车辆是否违法。确认这是你的车辆后,工作人员将打印处罚决定书,然后拿着处罚决定书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过几分钟后再查一下违章信息就会被消除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要扣分的话,那么就要带上行驶证,驾驶证到车管所确认扣分,再去银行交罚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