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日行灯怎么关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行灯一般没有独立的开关,有些汽车可以在行车电脑菜单中选择关闭的,详细如下:

1、一般是把断路器上的钥匙亮着,把制动器拿出来,汽车大部分是自己安装后,也就是因为日常的线灯控制器都有电压检测,当电压在12V12.5V时不要启动,启动后电压在13.814.3V;

2、关掉汽车并把它熄灭,有些会被延迟10秒熄灭,大多是自己安装的,俗称:居家功能,家庭功能有些汽车在行车电脑菜单中有设置延时时间的选项,可以选择要点亮的灯,如雾灯、大灯近光灯等;

3、一般开宽灯天线灯都会熄灭,这是日间行车灯的基本设置,大多数前照灯都是自己安装的,靠近灯光。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车后,插入钥匙但不要转动,然后将转向杆向上(此时远光灯亮)同时向左拐不要松开,把钥匙旋转两个卡,让车表此时通电听到哔哔声报警,松开转向杆您的日常灯已关闭。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熄火,向左转向灯,同时打远光,打开点火开关,几秒后听到声音便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