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驾驶证能不能蒙交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套驾驶证是蒙不了交警的,交警是可以看出来的,但如果只是换张照片,其他都是真的,那就有可能蒙过去了,不过最好别这样做,这是违法的:

1、普通的情况下,交警查车的,会要求你的出示驾照,行驶证,抄好编码后就会还给你;

2、如果照片是你的,交警是不会还要求你出示身份证的,如果是巡警巡查,会要求出示身份证,你说没带身份证,本地人也是合情合理的;

3、但是,套用驾驶证是属于违法的,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是会被扣留机动车,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且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驾驶证的信息是伪造的,等你出示身份证后,交警通过资料查询是可以查出来的。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套用的驾驶证蒙交警是不可能的,因为交警大队里会有相关的挡案记录,所以开车上路还是要安分守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