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笨笨迷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奔奔迷你这款价格为2.99-4.99万,它的配置:

1、低配亲情版,只具备最基本的驾驶配置,其他配置跟没有没啥区别。不建议购买;

2、中配时尚版,比亲情版多了铝合金轮毂,ABS,EBD,四门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加热,多媒体带了USB输入,个人感觉属于性价比最高的;

3、高配导航版,比时尚版多了中控屏幕,安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个人感觉,多的这些比较烂。首先中控屏幕太小,再加上开车时候也没人会有足够时间调屏幕。安全气囊虽然管用,但对于这样的微型车,安全驾驶和安全带才是最重要的。至于GPS导航,还不如手机导航管用。唯一比较合适的就是倒车视频影像。但可以在时尚版上自己加装,不贵。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迷你价格不贵2万到5万吧,奔奔迷你经济实惠 好停 好放,调头什么的都方便,保养 维修价格便宜。油耗4-6L百公里,每月养车费用400。对于一款1.0排量的车,也不要期待它在动力上有太好的表现!不过对于日常的使用它还是能满足的,它就是一款为代步而生的小车。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奔奔迷你这款价格定在2.99万-4.99万,这款1.0L的四缸C10发动机是长安公司与德国FEV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历时3年研制而成,据称拥有36项技术专利,动力提高30%,可靠性提高20%,油耗节省10%。当然比较直观的就是同级1.0L车型都还在普遍使用振动性和动力性都有所欠缺的三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