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充电宝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充电宝的使用方法与通常使用充电宝的方法基本相同,只是把输出端改为电池夹:

1、使用电池夹对应电池的正负极夹在电池接线柱上,点击车上紧急启动电源开关,使电源接通,此时的状态相当于传统的电源方式准备完成状态,下一步启动被救援的车辆即可;

2、需要注意的是,在车辆启动后,需要尽快把电池夹从蓄电池上取下来,以防对应急蓄电池本身产生不利影响;

3、虽然在电池线夹上有防过载保险,但由于火险不能继续正常使用也是不必要的,毕竟保险的设计是为了防止电瓶因操作不当而发生火灾爆炸。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接到电池上,这种充电宝是智能的,它会检测到电池电压,低于设定值会自动启动发动机充电,傻瓜式操作,不需要担心。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充电宝的使用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只要把电池夹夹到相应的接线上就可以给汽车紧急充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