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底盘部件怎么检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外表面的清洁,往往忽略了汽车底盘在一个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下工作,毕竟汽车底盘是很难看到的。检查汽车底盘部件的方法:

1、首先,检查汽车底盘是否有明显的划痕。例如,新车在起步过程中,由于台阶比较高或路面障碍,很容易造成这种情况;

2、仔细检查汽车底盘是否有漏油的情况,很多人认为新车不会有这种情况,但根据我们多年新车检测的经验。新车的漏油量只能说是相对较小的,但仍然存在。我们对新车进行了检查,只是希望新车漏油可以避免让我们购买;

3、仔细检查汽车底盘位置是否有明显的锈蚀、焊接和纹理是否清晰等。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部件检查。底盘上装有许多重要的车身部件,可以从汽车前部到车辆后部进行检查,以便更仔细地观察。值得注意的是,在检查底盘时,请戴上手套(以防烫伤和灰尘)和手电筒。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的检查方法就是去专业的维修厂,让工作人员把车辆顶起来,就可以方便的检查到车辆底盘的部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