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养护四件套做什么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制动系统的保养项目中,要常检查检查刹车液面是最重要的。刹车养护四件套有以下作用:

1、制动盘清洗剂是一种快速清洗汽车制动盘、制动轮毂和制动片等制动部位的油渍、污渍、灰尘的专业清洗剂,使制动盘散热良好,消除汽车制动噪音,促进制动,减少重金属污染,更加环保;

2、分泵导销润滑油,可以防止分泵导向销锈蚀,润滑分泵活动轴和活塞表面,延长分泵和刹车片的使用寿命;

3、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可以消除刹车片的尖叫声,防止刹车片受热卡死,消除刹车系统制动器的噪音,易于拆卸,防止刹车系统腐蚀,防止水和盐物质侵蚀,保持良好的润滑永久性;

4、耐高温防咬死润滑剂,可防止轮毂轴根部生锈,防止车轮拆卸困难,延长轮毂使用寿命,润滑性好,耐高温,耐久性强。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盘清洗剂能够快速清洁刹车盘、刹车毂上的油渍及刹车片粉尘,保持刹车盘散热良好,分泵导向销润滑剂可以延长分泵和刹车片使用寿命,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可以预防刹车受热卡死,耐高温防咬死润滑剂可以延长轮毂的使用寿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耐高温防咬死润滑剂可以防止轮毂拆卸困难,刹车片耐高温保护剂可以消除刹车片尖叫声,分泵导向销润滑剂可以防止分泵导向销锈蚀,刹车盘清洗剂可以消除汽车刹车噪音,保护刹车盘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