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轮胎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规格和型号,有500-800元的,但是一般质量想好的建议买1200-1400元的,SUV轮胎一般都是真空胎来的,非常实用的,真空轮胎有以下好处:

1、防刺穿=安全,真空胎面是一层优质橡胶,充气后外观张力增大,在胎内表面形成一定的压力,提高了自封式破胎能力;

2、耐磨性=省钱,真空真空轮胎轮圈要比其他的轮圈要大,所以在行车中不会因为刹车鼓热量的影响;

3、耗油低,而且行车稳定性比较好,摩擦也比较小,有利于减震和提高车速。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轮胎的品牌也是很多的,价位也不同,具体的还要看看哪个换什么牌子的。SUV轮胎的价格大概在300-1000元左右,建议到汽车美容店更换。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SUV的轮胎大概是300-800元左右的,不过不同牌子的轮胎价格会不同,建议呢去汽车配件部咨询一下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