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座椅包真皮好还是超纤皮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超纤皮好一点:

1、超纤维皮实际上是一种高挡人造革制品,它是由尼龙底材制成,而普通人造革是由布底材制成,到目前的加工过程中,超纤维皮表面出了真正的皮革效果、质感,基本上跟真皮难以区分;

2、它最大的特点是物理性能,可以说是真皮不如它,具有相同规格的真皮东西,基本上不需要更耐磨、撕裂、剥离;

3、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防水、防污、防油、防霉抗菌、阻燃等处理,也可通过单板、滚压、印刷、喷涂等工艺表面处理,形成各种不同颜色的款式,是天然皮革的理想替代品。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超纤维皮革好,强度不错,耐磨性也不错,很有弹性,但透气性可能跟真的皮革不匹配,如果包上有座椅套,超纤维也是一种很好的材料哦。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因为从品牌、标志、名称来说,很难说,耐磨的话肯定是超级纤维,真皮在于舒适、高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