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商务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商务车需要27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

1、从外观上看,上汽大通G10的前脸进气栅格的镀铬饰条让人看起来有种犀利的感觉。另外G10独有的“胜利之翼”使得G10将它的高端商务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2、G10的空间也是完全可以让乘坐的宾客感受到那种航空级的豪华。 说到G10的内部空间,就不得不提及它的“黄金第二排”座椅;

3、G10第二排的全真皮包裹的至尊头等舱行政座椅,为尊贵的宾客打造了最舒适的坐姿。说一下它的配置方面,无论是它的双侧电动滑移门,还是它的感应尾门,都不断对的体现出它的中国高端商务车的品质。G10配置的全景天窗也是提供给了车内的宾客一项享受,可以看到了车外的美景。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汽大通G10, 2.0T自动旗舰版,6挡手自一体,五门七座,是最高配那款,裸车价26.98万, 全办齐了30多万。 2016年9月上牌, 里程不到4万。真正的七座大空间商务车,配置豪华,驾驶乘坐都极舒适 。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大概需要26万左右,大通G10安全系数是极高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刚性材料,还有特殊的抗冲撞设计,并且是车上每一个人的安全都是能够保证的,尤其是的发生追尾事故时,第三排乘客是最危险的,而坐进这台车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离后尾箱玻璃的距离还是可以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