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牌号有什么技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什么技巧,都是电脑随机出的:

1、汽车上牌去车管所,有一台直选机,一般有46台,机选号,就是随机10个号子必须选其一,只能按一次,一次性的,当场就有牌拿;

2、自行设定号码,您必须手动输入所需的号角、丢失号码,但会有限制,选择号码有时会固定为号码的开头,有时是英文的开头,中间插入英文也是可能的,根据月份的周期去和稍有不同;

3、自定号码可以反复输入自己想要的号角,没有限制(很多人在等待的情况下可能会被别人集体打架哦),自定号码一般要等7-10天才能拿到卡,那么你需要花5元来开一个临时牌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都是电脑随机出的没有任何技巧可言,在网上选择车牌号的机会只有30次,如果超过这个频率,电脑的IP就会自动不让检查。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技巧,个人感觉好记的车牌号就是好号,没有吉不吉利的,任何号只要行车时多注意就会减少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