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抛光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抛光一次大概需要2个小时就可以了。汽车抛光一年一次至二次最为合适,抛光次数多了也不好:

1、汽车车身漆由底漆、中间漆和面漆三个部分组成的;

2、汽车美容常用的抛光,主要是在漆面最表层的面漆上进行的,较薄的面漆不适合经常进行抛光打磨,这会使漆面越来越薄。油漆越来越薄,最终失去装饰效果和防护能力;

3、当涉及到汽车油漆的保护时,打蜡是车主保护油漆的常用方法。主要作用是抑制油漆外部有害成分的氧化,抗紫外线,能提高油漆的一定亮度。但保持时间短,一定要坚持才有效果的,没有抛光,很难处理划痕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车抛光只需要1-2个小时就可以了,抛光的目的是去除油漆上较浅的划痕和氧化层,提高油漆表面的亮度,有必要抛光,抛光对油漆表面有一定的损伤,但损伤程度有限,所以对抛光不要有心理负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抛光最多2小时就可以搞定的了,抛光打蜡这道工序一起做完的话也就3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