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敞篷车有哪几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敞篷车的款式和价格如下:

1、奔驰SLC,奔驰的车型都是很拉风的,而SLC这款敞篷跑车尤为甚,但奔驰SLC的性能部分,作为一款跑车,奔驰SCL的动力表现其实并不出色,所以这款车主要还是以外观和内饰为卖点,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在50万左右;

2、奔驰E级,E级是奔驰的中高级轿车系列,当然也有硬顶跑车和敞篷跑车的版本,价格大概在70万左右;

3、奔驰SL级,SL级大型敞篷跑车脱胎于经典的1954年300SL,就是那款硬顶版是鸥翼车门的漂亮车型,奔驰SL系列目前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价格大概在90万左右。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LK350,全新SLK350搭载的是3.5L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作用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25kw,最大扭矩则为370N·m,价格在60万左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敞篷车有很多种,具体也说不完,不过个人感觉比较好的是奔驰c级,c级车有一个传统的软车顶,驾驶起来的感觉是很舒适的,价格大概在7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