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液晶仪表盘功能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液晶仪表盘功能是:

1、宝马液晶仪表盘的功能除了一些比较常规的功能,还可以显示“胎压”、“油耗”、“挡位”等内容;

2、宝马液晶仪表盘的优点:液晶仪表盘的用户界面设计也是很走心,一个是颜色的变化,整体的汽车感觉也会随着背景颜色的变化而变化;

3、宝马车型也有不同的驾驶模式,不同的驾驶模式,仪表盘的背光也会跟着变化;

4、当然,想要控制这套系统,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上手,从整体设计上看,其性能有宝马自己的亮点。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这种全液晶仪表盘的功能是能显示发动机“转速”、“水温”、“油量”等其他一些“指示灯”还有增加了“胎压”、“油耗”、“挡位”这些功能。显示更大气,更好的指向性,更好的清晰度和更高层次。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液晶仪表盘的功能也是那些指示或油水温度显示,只是显得更大气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