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起泡泡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打磨该涂层,除去所有的溶剂泡,重新喷涂即可。车漆起泡泡的原因:

1、起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刮在汽车上的原子灰没有完全干透就急忙喷漆造成的,还有就是,在做钣金的时候把汽车的铁板给弄破了,没有及时焊上就刮原子灰也是造成起泡的原因;

2、再有就是,在喷面漆之前喷的底漆,如果没有处理干净,或是起了反应也会引起起泡的,还有很多原因会引起起泡的;

3、比如原子灰的质量太差,或是喷漆的时候空气太潮湿,漆的配比不正确,喷漆时没有把要喷的地方覆盖完全露着微不足道的边角,很多很多原因,需要操作者在干活的过程中慢慢体会了解,最终达到完美的效果。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泡可能原因比较多,大致为自身油漆质量及喷涂工艺问题,老化原因。起泡后一般需进行处理,打理干净后重新喷漆,起泡较小的,可以临时用同色同类型油漆进行点涂,避免影响到铁皮层。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起泡泡,这个最好要早点要重新打磨、喷漆,别等里面长锈再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