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2019新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探险者2019新款价格还没出来,但是配置还不错,福特这个品牌口碑可以值得大家去选择的:

1、福特探险者的油耗、动力、空间、外形相对同级别的国产车都比较有优势;

2、新款探险者提供了一个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具有电子手制动和自动保护功能,以及四驱模式选择功能;

3、在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ST将使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普通型号将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特探索者2019新款性价比很高,外形时尚,车辆参数都挺不错我也很期待这款车,但是现在官方还没给出价格啊,还需等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2019款还没上市,多少钱就还没知道;福特探险者是一款不错的SUV,外型设计与众不同,跑在路上的回头率高;探险者这款车是纯进口的在美国已经红了10多年了,反应非常好;2019款是最新款,无论是安全还是舒适性都非常好、更不用说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