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第十代雅阁是在2018年4月16日上市的,带来的是一系列的改变,如下:

1、在外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LED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镀铬双边共两出排气等;

2、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为跟思域类似的溜背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3、新一代雅阁的内饰设计全面进化,8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按键搭配旋钮的设计集成了可操作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采用了可定制的App图标化界面,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早就已经上市了,上市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该车共发布了6个版本,搭载1.5T高低功率版本,分成了230TURBO及260TURBO版本,其中230最大马力为177马力,260为195马力。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第十代雅阁的上市时间是2018年4月16日,它以全新的外观刷新了长久以来雅阁偏商务的刻板印象,甚至跨界到了90后年轻群体的细分市场,是颇受赞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