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雅阁舒适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代雅阁舒适版,无论设计、科技、机械,都是一次质的升级,有着性价比的优势:

1、雅阁的空间本来就不错,这一代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55毫米达到2830毫米,又为膝部增加了约50毫米的空间,对后排乘坐空间已经可以用享受来形容;

2、在动力上,这一代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在动力上比起上一代有所提升,由于涡轮介入得很早,动力在初段就能够比较迅速地爆发出来;

3、现在最低的价格入门款在16.98万,在同级车中算是低门槛价格,而且广汽本田还推出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感觉买这款车很值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舒适版还是不错的一款车型。建议周末的时候多去4S看看,人多,你可以和其他看车的人交流沟通了解价格行情,再就是去口碑看看,筛选本地车主价格参考就可以了,也可以对比一下汽贸的价格咨询。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代雅阁舒适版的还是可以的,最好是自己试乘试驾一下,雅阁的品质是经过历时考验的,保值率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