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福特蒙迪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福特蒙迪欧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管是外形、内饰,都是很耐看:

1、新设计后的蒙迪欧有了更加温和的外观,并且这些变化都细化到了车子的方方面面,包括新的格栅,重新设计后的保险杠和新的LED行车灯;

2、在车尾部,也是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和全宽的镀铬条,同时添加了新的个性化选项;

3、内饰方面,新款蒙迪欧有新的内饰可供选择,另外福特声称中控台的装配水平和表面的处理也得到了改进;

4、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将换挡杆变为了旋转换挡器,这让中控增加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和充电位,变速箱本身也经过了修改,从而让车辆拥有自适应巡航模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19款的福特蒙迪欧在原款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多的改变,尤其是前脸的格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新的网状进气格珊,挡次上提升了不少,你来更加大气稳重。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上,19款全新蒙迪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布局和设计上与现款几乎相同,一眼看上去会感按键会比较多,这些按键的布局与原来是有所调整的,而且布局非常对称,想用的功能,一眼就能看到,中间搭配的旋转式换挡自动换挡方式,整体看起来更加简约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