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油耗实际多少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骐达百公里油耗为6至7个,路况不一样,堵车、载货、油品,都会影响油耗:

1、日产发动机的主要优点是省油,而且日产车型的静音效果都比较好一些;

2、日产骐达的名声主要来自于耐开上面,这辆车开起来的故障率很低,不像有些车型要经常去修理店,日产骐达的材料虽然不是很高质量,但绝对实用,这辆车的小毛病也很少,车的成本相对较低;

3、一般家用汽车的选择,最重要的是要考虑乘坐空间,以及汽车的成本,对于汽车的性能要求不高。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骐达,油箱52升,跑高速7个油,城市走走停停,8个油以下,跑高速不用空调只需要5个多油。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骐达的油耗总体上还是比较低的,一般来说,骐达车型综合路况下的行驶油耗基本上是每公里4-5角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