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多少时间清理积碳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没有时间规定的,要按照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1、一般来说,驾驶习惯不好的车主,2万公里时就会出现积碳现象,4万公里就必须清洗了;

2、驾驶习惯好的人,8-10万公里也没有多少积碳的出现,建议每2-4万公里时做一次进气系统的免拆清洗;

3、也就是在发动机不解体的前提下用专用设备、专用方法对车辆的进气道、气门、油路等容易形成积碳的部位进行清积碳的操作。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啊,只能看你使用的情况了。丰田花冠建议常规保养的满足情况下,每20000-40000公里对进气系统进行一次免拆清洗,即在不解体的前提下,用专用设备和专用方法清除车辆进口、阀门、油路等易形成积碳的部位进行清积碳的操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花冠一般都是20000-40000公里之间清理积碳最好,积碳对车辆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可以降低发动机功率,增大油耗,严重时还会引起发动机爆震、加速异响、对活塞及曲轴造成损害,甚至最终可导致发动机烧机油需要大修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