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挡案怎么注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本人带上身份证原件,到车管所办证大厅办理注销手续即可:

1、换驾校需要退挡重新报考,需要先办理取消考试再重新受理报考申请,为此所有已考科目成绩作废,退挡后重新报考没有时间限制,需注销驾考资料,请本人到驾校取挡案并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到车管所驾驶人考试办证厅填写退办申请表,约一周后完成退挡手续;

2、公安部123号令规定,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核发驾驶技能准考证明,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申请人应当在有效期内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未在有效期内完成考试的,已考试合格的科目成绩作废;

3、考试车辆是挂民用牌,所有使用规定参照普通民用牌车辆标准执行。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驶证考试挡案注销需要驾驶证本人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原驾校开出的挡案注销证明、考试挡案,去当地车管所窗口填写驾驶证挡案注销申请表就可以注销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只需要带上驾驶证、身份证、照片到办理业务的车管所办理注销业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