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查询驾驶证违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本人驾照的话,可以本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到当地交警队车管所咨询,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上查询,查询方法:

1、首先进入微信钱包页面,选择城市服务;

2、在车辆服务栏中选择驾驶证业务查办,选择驾驶证状态查询,进入驾驶证查询页面;

3、输入个人驾驶证号码及驾照挡案号,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驾照信息及扣分情况了。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录当地的公安交警网,进入“信息查询”网页,选择“驾驶员信息查询”有七项,其中有“交通违章查询、满分情况查询”,输入你要查的身份证号码和驾驶证挡案编号,再输入你的姓名,所有数字输入正确就可以查询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支付宝办理,支付宝有为违规行为支付罚款的业务,该业务不仅可以帮助公众节省时间处理罚款的支付,更重要的是许多异地违章的处理不必再往违章地跑了,在线提交可以轻松解决。